DSC09120.jpg

DSC09107.jpg

從戴高樂機場近到巴黎市區的方式,不乏就是Roissy bus到opera站(12歐)、RER B(11歐左右)、或者機場接送(35~60歐),

公共交通的部分,difeny兩種都搭過,但是Roissy bus沒冷氣(?)又可能沒位置,還會暈車晃很久~

RER B的治安,出了名的亂,還得要扛行李去挑戰百年地鐵上上下下,累死人了。

現在佛心來著Easyjet的Easybus,讓大家輕鬆可以最便宜兩歐元來往機場與巴黎市中心,此次difeny就來記錄一下給大家看囉!

訂票教學:

 [旅行大小事。歐洲]easybus。easyjet廉價航空之廉價巴士機場接駁車。5/15開始營運。開幕特惠,26000張票,2歐元從CDG機場進到羅浮宮巴黎市中心~網站預約付款!比RER方便又便宜的票價~

DSC09114.jpg

請記得一定要預訂一下easybus車票,然後下飛機之後,請移動到Terminal 2F,然後找到outside的5號出口!

DSC09117.jpg

特別要留意的是,你只會看到車子停在外面,以及會有一個人在3號出口(不是5號嗎?)的門口用鄉音很重的口音大喊"easybus"

其實大家只要往車子移動就好!

DSC09118.jpg

然後司機會穿著西裝以及打著橘色顯眼領帶,只要走過去把車票給他們看就好!

difeny跟友伴訂的是17:00的車子,不過我們真的很幸運,不只班機沒有delay,連出關都很快,所以抵達的時候才15:30不到,

我問了一下司機該怎麼辦呢?司機說,只要車子有空位,我們都可以上車喲!

DSC09120.jpg

車子就長這樣,跟在網頁上頭看到的一樣!

DSC09121.jpg

票券司機都會回收喔!所以要印出來交給司機。一張票只能有一個行李箱以及基本上一個隨身行李,不過同車的朋友有兩個小隨身行李,好像也是ok的喲!

DSC09122.jpg

說好的五號變成三號,不過也就在旁邊而已,可以直接過去問一下囉!

 DSC09124.jpg

行李上車的樣子!很巧的是,這輛車上全都是台灣朋友喲!難道只有台灣人知道這個消息嗎?

結果車子要開之前,真的就多了兩個位置給我們,於是我們就提早前往巴黎囉!

DSC09125.jpg

位置不多,真的就網路上顯示的10多個車位,但車子非常新穎舒服,還有冷氣可以吹,

重要的事不用擔心RERB上的扒手以及尿臭味!

DSC09128.jpg

然後就在50分鐘過後,抵達了羅浮宮附近Palais Royal - Musée du Louvre,如果你是從市中心要離開到機場,也是要在這裡等車喲!

我們下車時就看到很多人準備上車了。兩歐元安全進巴黎市區或戴高樂機場,誰不要啊?

DSC09129.jpg

車子就停在繁華的街區

 DSC09131.jpg

捷運入口就要走到對面那堆樹叢旁邊,巴黎的大多數地鐵出入口沒有電梯,行李人都要先想清楚,也許可以考慮搭公車比較不用搬動行李呢!

DSC09132.jpg  

還有還有,這個出口也沒有賣票,要走到再往前一點的羅浮宮門口地鐵入口才有賣票噢!

給大家參考一下!

如果大家住在羅浮宮附近,那就更要推薦這個從戴高樂機場進巴黎市區的方式了。

DSC09140.jpg  

轉車的話,可以查詢RATP的網站或者APP喲!

下一篇我們再來了解怎麼使用RATP當個巴黎地鐵人!

Easybus訂票官網

 

謝謝您幫我按讚,是我寫文的動力! 

走走停停,教學旅行,旅行教學粉絲專頁,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!

 要記得使用電腦版勾選接收通知+搶先看(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)喔!


     螢幕截圖 2015-07-12 09.06.26.png 螢幕截圖 2015-07-11 22.55.15.png  螢幕截圖 2014-06-20 21.13.27.png

 
arrow
arrow

    dif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